芥川泉

欢迎光临,这里是雨村喜来眠,希望我写的文章能为各位稻米们带来温暖!2025相约长白

【吴京水仙】他们的故事

*两对cp的片段作文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天养生×高岗


“天养生,”高岗在上药时背对他问:“明天我还有比赛,你会来看嘛?”



昏暗的屋里仍然沉静,没有得到回应的高岗偷偷转头看天养生,发现那人缩在破旧的小沙发里,目光迷离的盯着天花板上忽明忽暗的灯泡。



“天养生?”



“嗯,我会去。”他盯着灯泡的眼睛开始出现一些不适,在这个潮湿的地方,如同看见了无数镭射糖纸,五彩的,环绕着高岗的背影,卷过他的心,并在上面重重打了一拳。



他低头看了看鞋尖——上面还有处理废品留下的血迹,于是什么也没讲,只是看似淡淡的嘱咐一句



“喂,傻仔,别太拼命。”



高岗惊喜的看向他时,天养生早就移开了视线。



好吧,高岗雀跃了一下,他那句关心,受伤或者死掉都不会再害怕了。












冷锋×骆天虹



“雇佣兵,所以你要抓我咯?”



“我说过,我不是雇佣兵。只要你肯跟我走,我可以对他们说你是被胁迫,不会让你死的。”



“呵,别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


尽管冷锋的注意力基本都在骆天虹手上,但那非人的速度还是把他压的根本无法反应,长刀像一根轻软的铜丝,就这样横在了他的喉咙前。



他看着骆天虹头发后面的眼睛,看着银光迸射的白刃,忽的笑了。



“你不一样了。”


骆天虹眨眨眼,突然觉得眼皮好重。



“你没下死手。”



骆天虹举刀的手微微发抖,他方才想起刚刚被划开的皮肉,淡淡的忧伤涌向他,但他仍倔强的握着刀不肯放手



“你对我还不是这么绝情,这样也好,你可以带着我一起下地狱。”



骆天虹像只困兽般嘶吼一声,用尽剩余力气砍向冷锋,却被对方轻轻一闪便躲过了,长刀应声落地,冷锋眼疾手快一把接住了骆天虹坠落的身体,用力禁锢在怀里。



他粗糙的指尖划过他的锁骨和胸口,又无奈的离开。



“睡吧,好好睡一觉,下辈子早点遇上我,我带你混白道。”



冷锋捡起地上的刀,想起什么似的苦笑一下,他学着骆天虹的口音讲:



“出得嚟行,预咗要还。”



像是完成了某种正义与邪恶交叠的仪式,刀穿破皮肉,溅起一片绯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