芥川泉

欢迎光临,这里是雨村喜来眠,希望我写的文章能为各位稻米们带来温暖!2025相约长白

【邪瓶/黑花/算丧】得到还是失去

·看似毫无悬念的问题,实则暗藏玄机。


·请避雷


·感情是个奇怪的物品,有人迫切寻找,有人努力抛弃,也有人仔细的将它包装,却终在递出去的那一刻弃暗投明。


如果有机会,我是说如果,我希望能在故事画上句号之前替你撕破所有恶意














吴邪

得到



人都是一个样,没有人会接受失去对自己珍贵的东西。



为此,我践行了十年。



我恨失去,像是铅笔画的一张图稿,我身边人一个一个被擦掉,我不信我什么也做不了。



我得到过,就不甘心失去。



夺走我的东西,除非从我的尸体上踏过。



茫茫白雪中,我方才有过一片空白,他的雕像矗立在那里,就像是他被封印在石头内,无悲无喜。于是我选择用十年撕开那层茧,撕开一切阻挡我的苦难。



我想再看到他,不管是那双淡漠的眼还是无数次向我伸出的手。



我想握住,牢牢地握在手里,握住他的过去,我们的未来,握住我们一同面对的迷局。



我真的害怕分离,所以再相逢,惟愿生死与你共。








张起灵

得到



正如曾经所说,我是一个没有过去和未来的人,我的过去是空白,未来也将会在无尽的奔波中度过。



遗忘,寻找,拼凑,遗忘……



可是有人告诉我,如果我消失了,他会发现。



吴邪,这是他的名字,他是一个很真诚的人,是个对我毫无利用之心的人。



我不怎么说话,但我喜欢他的天真,我愿意替他守门,希望他短暂的人生中能留下我哪怕一瞬的身影。




我是一个没有过去和未来的人,我期待得到,习惯了失去。




关键词:拥抱   坚定  等待   未来





黑瞎子

失去




没有失去怎么可能会有得到?如果那天我真的去下了斗,怎么能看见花儿爷的那番春光,可能这么说是下流了一点,但活久了,也不会去认认真真规划下一天如何。



我只会在意,今天的酒吧里的灯光有没有映出他瞳孔的颜色,皮肤上炙热的酒液有没有刺痛他的旧伤。



每天都在失去,只不过相视一眼仍能看见对方眼中的清醒






解雨臣

得到



我从小的教育便是失去。失去童年,失去很多珍贵的情感,一直到遇见瞎子。他让我的欲望达到了一种要溢出来的新高度,是曾经没有体会过的。



我开始有渴望,攀上他的脖颈,挑逗着却不会说情话,于是他就笑,笑解当家平时伶牙俐齿,碰上他就成了哑巴。



他有时拿我当个孩子,春节一起在房顶看烟花,他靠着我,把糖塞进我的嘴里。



糖很甜,如我小时候不敢奢望的索得





关键词:纠缠   朦胧   交融   现在







江子算

失去



刘丧说,我就像一只没家没牵挂的流浪狗,脑袋里只有活着和仇恨。他说这话的时候我们吵了一架,其实就是我沉默的听他骂我,骂的都很毒。



狗又如何?雇我的人只在乎好不好用,不会管我到底是什么。



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有多么不堪,我有多么在乎失去。



可惜世道弱肉强食,人必须有失去才会进步。



吵了一架以后我独自走了,我们都感受到不舍,但谁也没有挽留,只有他用来扎头发的皮筋一直绑在我的手上。



是很痛,流血很痛,死亡很痛,失去也很痛。





刘丧

失去



江子算总是沉默,他跟偶像的冷有区别,我能在他的脸上看到情感,从他的心跳听出情绪,但他什么也不说,他用身体每一个器官发泄情绪,却唯独不用嘴。



可能他的话都在他姐那里说完了。



那天我跟他吵了一架,其实我只是想表达我能理解他。妈的他怎么就是不明白呢?我知道他想给亲人复仇,可对比他的仇,汪灿死在吴邪的计划里是否应该让我不眠不休?



他就像流浪狗,我努力营造的家再温暖,也永远套不住他那颗冷冰冰的心。



虽然他转身时,我已经听出了爱意。




关键词:痛苦   摆脱   在意   过去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