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花啼鸟总关愁

堂里飞龙聚首,水泊造化英雄

【灿丧】经历

·小甜饼?


·大概是沙海结束刘丧带出了汪灿






十二点左右,汪灿出了浴室,正看见刘丧岔着腿懒洋洋的瘫在沙发上,手里有一搭无一搭的摆弄降噪耳机。



“洗完了,你洗吧。”他把毛巾塞进刘丧怀里,自己湿着头钻上沙发,水珠骨碌碌的往下嘀嗒,汪灿就像是故意的一样蹭着刘丧的脖颈,让冰凉的水滚进他的衣领。



刘丧瑟缩了一下没有躲开,人还是一副痞子样的半躺着。



“洗澡去啊?”



“今天洗过了。”



汪灿略微意外,嗯了一声,放在刘丧腿上的手不安分的动了动,感受到手下温软的触感,他满足的眯了眼睛。



“吴山居里洗的,他们要看我的纹身,正好顺便洗了。”



“他们要看你就看?那我也要看。”



汪灿双手一撑翻身骑住刘丧,大力扯开他的上衣,半只麒麟呆不愣登的趴在那里看着汪灿。他一皱眉,往下就对上刘丧嗔怪的眼神,嫌弃的撇了撇嘴。



“就你这玩意儿,有啥可看的,”汪灿摸着那麒麟盘踞的地方,倒是发现刘丧骨头触感明显,“不过是真瘦,怎么搞的?”



“你猜啊,你不是我哥吗,双生子心灵相通……”说这话时刘丧带了些调情的意味,看着汪灿想搞自己奈何无能为力,心里一阵暗爽,却还是担心汪灿的身体,没有吊他胃口。



“下来,你这样我不舒服。”他把汪灿抖掉,缩进了沙发里。



“以前呢,我还挺能吃的,啊对,那时候你应该已经走丢了,咱妈咱爸不让我吃的太多,每到饭点都带我出去,一直玩一直跑,直到再也跑不动就把我拎回家睡觉,有时吃的多了就打我,有段时间我看见吃的就吐。所以这么着,我现在也胖不起来了。”



房间里凝固了一秒,刘丧转头去看汪灿,发现他也在看他。两个人对视了一下,又同时移开目光。



“刘丧,我以为你的生活会好一些……”



“生活真好的话,我也不会入这行了。”



刘丧张开双臂环住汪灿的腰,马上得到了哥哥的回抱,两个人都突然涌现了一种满当的充盈感,是以前很少有的。



“哥,我饿了。”



“一会订外卖。”



“哥,我要不要把麒麟改成凤凰?”



“得了吧,汪家没了,张家还在,把你那个麒麟纹完。”



“哥,我爱你。”



“跨度真大,一会把外卖点了,吃饱了才有劲儿爱你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